首頁本所消息

本所消息

公告類別
公告內容
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
宏正自動科技(ATEN International)今日宣布,在美中時間8月6日,於美國東德州聯邦地方法院(U.S. District Court for the Eastern District of Texas)以5項專利侵權為由,正式向KVM廠商佑霖科技(Uniclass Technology)及其客戶提出KVM Switches產品專利侵權訴訟。
宏正(6277)表示,公司一直以來相當重視創新研發與全球專利布局,並將智慧財產權視為公司重要資產,堅決反對任何非法專利侵權行為,如經查證確有侵權事證,將會以積極行動捍衛多年來所累積的專利技術成果與智慧財產權。
宏正表示,此次專利侵權訴訟被告包括 :台灣佑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Uniclass Technology)、東莞佑霖電子科技有限公司、AIRLINK 101、PHOEBE MICRO及BROADTECH INTERNATIONAL(LINKSKEY)共5家公司,經宏正充分掌握具體侵權事證後,正式向美國東德州法院對上述5家公司,提出KVM Switches相關產品共5件專利侵權訴訟。
宏正為全球KVM領導廠商,目前在全球已累積取得及申請中的世界各國專利高達600件。宏正視智慧財產權為其產業競爭重要資產,也是引以為傲的發展核心,有高達85%的專利權技術已應用於宏正產品中,顯見宏正於專利權技術的堅強實力。
宏正樂見透過合法專利授權方式,與全球各大廠商共同推動產業正向發展、並創造市場價值,但不允許任何人/公司以不法行為加以侵害、剽竊,或以不正當手法進行產業競爭。宏正對此一貫秉持嚴正、積極態度,致力保護研發技術與智慧財產權,針對未經授權使用宏正智慧財產權的廠商,於協商後未獲正面回應或解決方法,將循法律途徑捍衛自身的專利技術與智慧財產權,以促進產業的良性發展與競爭。
目前宏正累計已取得及申請中的世界各國專利約600件,在同業中數一數二,且在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公布的2007、2008與2011年專利申請及公告發證統計中,宏正亦位居前百強之列,並於2009與2012年分別榮獲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的「國家發明創作獎」之「企業貢獻獎」與「發明獎銀牌」,代表宏正多年來所推動的各項專利權技術,不僅深獲各產業廣泛好評,其發明專利更具備高度實用性,創造傲人的全球專利產值。

公告時間 2014-08-21 18:33:49
  回消息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