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本所消息

本所消息

公告類別
公告內容
資料來源:工商時報
 
在全球金融科技發展浪潮中,首創將「標會」制度,導入電腦人工智慧及大數據的CCE中華資金交易所,憑藉創新研發的「標會自動續標方法及其伺服裝置」發明專利、「新8年合會自動續標商品」及第三方支付及安全機制防制「倒會」風險,達成為會員創造穩定標息與現金流及企業永續經營終極目標,為台灣之光再添新篇章。
 
神說國際網路有限公司是從事標會借貸和財富管理的金融科技企業,CCE中華資金交易所為其所創的金融科技平台(下稱CCE),秉持「信任」、「合法」、「專業」、「創新」企業核心價值。通過科技驅動與金融創新為消費者提供高效、便捷、安全且專業的財富管理服務,堅持以理念創新、模式創新和技術創新服務大眾,實現可抗通膨及增加財富的優質理財。
 
依據民法合會法辦理
CCE經營的是「標會平台」和「網路借貸」有明顯差異,標會相關規定,依據民法709-1~709-9條的合會法辦理,合法且合規,近6年來,每位得標會員,依契約規範交付得標金。
 
在獲利上,為達成穩定標息使命,推出新8年合會自動續標商品,每2年配息一次(可用餘額18.5%),最多分配8年,創造穩定標息獲利與現金流。在專業上,採電腦開標,並積極研發APP會務查詢系統服務會員。在人才培育上,CCE視教育為百年大計,內部設有組訓部門,近期更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的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(企業機構版)評核,並頒發證書。
 
在合法、合規及安全機制上,針對金管會「網路借貸平台業務事業指導原則」風險控管機制,配合措施為:借貸雙方均採實名制。保證依法作為公司經營規範:1.第三方支付服務業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辦法。2.金管會備查銀行與網路借貸平台業者合作自律規範。3.合會法--民法709-1~709-9條。4.國稅法--統一發票使用辦法第9條。5.銀行法--第29、29-1條。6.洗錢防制法--第5條18項。7.公司法--第7條。8.借貸法--民法474條。
 
合法安全呆帳機制
 
五大合法:1.服務費開立發票。2.執行業務所得扣繳憑單。3.擁有合法商標註冊權。4.擁有合法著作權。5.擁有合法發明專利權。
 
保障會員安全三項機制:1.一會一個月標2次,每筆標金降低不易跑會。2.每期A標到後B要暫停7個月,至第8個月才能續標。3.每期得標會員需開立本票,填入後期標金應繳納死會總額。呆帳處理安全二機制為:會員欠會款,公司有專業管理、降低風險:如遇週轉不過,可結清讓渡給符合資格會員。管理風險:超過半年尚未標到會,可在第7個月向公司申請預借得標金。
 
屹立不搖跳躍成長
 
CCE自107年3月6日成立以來,雖歷經多次司法訴訟,甚至帳戶資金遭受凍結,但在公司營運堅持合法、合規理念及經營團隊和全體員工力挺下,均能順利通過司法檢驗屹立市場,迄今企業從業人員達1,000人,全台設有27家分所,預定5年內擴增至100家分所,同時將進軍東南亞16國設立分公司,並立定20年內將CCE打造為全球華人標會第一品牌願景。
 
亮眼績效重要推手
 
神說國際業務總部總經理陳怡彤表示,我從事地政士工作20多年,108年8月加入CCE標會並進入公司從承攬人員做起,在專注、積極、勇於挑戰、使命必達的意志與信念下,業績持續穩定成長,職務也一路升任到總經理。
 
目前,公司每位高階主管都是從基層做起,均通過爐火高溫高壓淬煉,這也是企業快速穩定成長重要因素之一,在業務推動上,首重人才教育,致力每位承攬人員均具備紮實基本功,成功沒有第二法門,唯有永保動力、積極向上、衝破困境、與時俱進、奮力不懈。
 
期望將「CCE」此優良理財商品,從國內推向國際,讓世人都能藉平台的簡單投資,創造穩定收入、改善生活、過著幸福美好的人生。
 
龔義三副總經理表示,我今年82歲,一生奮鬥不懈,職涯歷經國中老師,記者、國家級足球教練及自行創業。109年7月7日正式加入CCE,發現可以創造傳產最欠缺的現金流;幸運的是,我找來擁有近40年金融背景的戰友張宥騰,因他對「以會養會、複利滾存」及創辦人經營理念的認同,同年8月也加入CCE,在我二人攜手打拚下,4年間陸續成立很多間分所。
 
我認為CCE的事業,是一種金融革命,足可與銀行及保險業分庭抗禮,共享天下。目前CCE在台灣市占率不到1%,未來發展前景可期。
 
張宥騰副總經理表示,我從事金融投資理財40多年,從未遇CCE這種商品,它獨特複利理財模式加上「標會自動續標方法及其伺服裝置」發明專利,投資變得更簡單,也是我在金融領域尋找的創業機會,因此積極參與CCE的發展。
 
我的職涯規劃是,短期目標在致力於拓展CCE的業務,協助更多人享受被動式收人的生活。中期目標是,協助公司擴大市場佔有率,同時促進更多投資者了解被動式收入的價值。長期目標為,希望能透過自身的經歷,啟發更多年輕人進入金融領域,為他們提供指導和支持。
 
王盈涵副總經理表示,我是來自青島的平凡新住民,110年元月加入公司承攬業務,在陌生國度中,秉持誠實、善良、利他的心對待每一個人,因此獲得非常多信任我的人。我認為,認真非常重要,但選擇可以讓人生不同。
 
從經營的客戶身上,感受到CCE給予人的不光是財富,而是人生的目標和價值,這也是我秉持的理念,因此,將CCE當作人生中非常好的事業,並分享給更多的人,助人成功是我前進最大的動力,期望能將所學知識與經驗,幫助更多平凡人翻轉人生。
公告時間 2024-02-06 15:04:52
  回消息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