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本所消息

本所消息

公告類別
公告內容

資料來源:鉅亨網新聞中心 (來源:科技新報)

據蘋果公司檔案顯示,已經歐洲和美國商標管理部門commit Healthkit 商標申請,該商標可用於手錶、健身傳感器、醫療裝置等產品,蘋果已經組建了健身、時尚設計、醫療專家構成的智慧型手錶開發團隊,Healthkit 指向的產品很有可能就是傳說中的 iWatch。

2014年7月31日蘋果公司向美國商標和專利管理局commit Healthkit 商標申請,該商標可用於電腦軟體和 Healthkit 文字;2014 年 8 月 4 日蘋果公司向歐洲商標管理部門commit同一商標申請時,在商標使用範圍中加入了手錶、健身傳感器和醫療裝置等。 Healthkit 很有可能將是即將面世的蘋果智慧型手錶 iWatch 核心功能,主打健康管理。

另外蘋果還在日本、土耳其、墨西哥等過申請了 iWatch 商標,這個商標將用於手錶產品,,蘋果公司還將原有公司商標 Apple 升級,新增使用範圍鐘錶和珠寶類,這表明蘋果將進軍穿戴式裝置市場,最快可能在 2014 年 9 月推出 iWatch 智慧型手錶。

公告時間 2014-08-07 11:46:37
  回消息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