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本所消息

本所消息

公告類別
公告內容
資料來源:yahoo!新聞/世界日報
 
俄亥俄州立大學申請註冊「THE」為商標,替校隊及有關商品宣傳,獲聯邦專利與商標局核可。
 
專利局曾否決俄亥俄州大的申請,理由是THE這三個大寫字母作為商標,僅具「裝飾」作用,無法彰顯商標該具備的「和其他商標有別」的特色,但隨後又核准,卻未說明原因。
 
俄亥俄州大表示,該校學生多年來一直都在使用THE標誌,學校也致力保護這個品牌與商標,因為「這些資產對學生與教職員有利,也有助本校達成教學與研究的學術任務」。
 
俄亥俄州立大學說,該校的商標核用,每年替學校創造1250萬元的營收,充實了學校各項獎學金和研究補助計畫。
 
該校2019年8月向專利局申請註冊THE,時裝設計師馬克?傑可卜斯(Marc Jacobs)已早幾個月替自己的產品提出同樣的申請,結果雙雙被駁回。
 
去年,傑可卜斯和俄亥俄州大達成協議,各自產品都可使用THE,並行無礙。
公告時間 2022-07-04 11:14:11
  回消息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