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本所消息

本所消息

公告類別
公告內容

資料來源:經濟日報

「黑木耳飲品」台灣第一品牌的歐典生技,再推出「歐典生機-銀耳花釀」拿下2020年銀髮友善食品Eatender銀饌獎、慈悅TIC雙潔淨標章,歐典生技「ODIA」商標設計,日前更奪得2021台灣優良商標獎「色彩美學優等獎」,產品與企業均優、展現養生飲品龍頭硬實力。
歐典生技「ODIA」源自德文,有「富裕的守護者」之意,呼應歐典企業升級生技專業,英文名加上BIO發音,仍延續歐典的「O」發音,在意涵或在發音上,企業識別設計亮眼、簡單明確易懂,更展現企業品牌國際化。

「ODIA」企業識別圖騰,刻意使用多彩配色,表現集團經營看重每一位夥伴的特殊性與獨創性,結合圓、點、線等的巧妙運用圖像式文字,設計出如飛舞的蝴蝶,又像美妙音符biodia 圖標,將富多元的個體集,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,歐典生技期許自身的服務與商品,要帶給消費者豐富幸福的康未來。

歐典生技創立逾30年,集團品牌「ODIA」及包括應全球市場需求與產品機能不同,另應外銷與產品區隔的WOW、O.D.GOURMET 、TROPICAL及TOP等計四個品牌,自有品牌與飲料代工雙主軸並行,每日生產超過50萬罐飲料,成功銷售世界五大洲,行銷全球70餘國家地區,堪稱是台灣最大飲料品牌外銷廠。

歐典生技總經理陳世曉,個人更曾獲選中華民國創業楷模獎,企業更陸續通過ISO 9002、HACCP、ISO 22000、HALAL 、健康食品認証、iTQi-Superior Taste Award(風味絕佳獎)、SA8000(社會責任國際標準體系)、英國零售商協會(BRC)A級證等國際級品質與安全驗證,及經濟部第19屆小巨人獎。

創業逾30年來,讓陳世曉最自豪的是:「堅持食品飲料為良心事業,在歐典工廠內根本找不到1公克的防腐劑。」堅持與善同行、護持健康承諾的經營理念,生產符合健康、安全、營養的各式飲品,做到「健康,是人人負擔的起的幸福。」

公告時間 2021-02-08 17:00:34
  回消息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