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本所消息

本所消息

公告類別
公告內容

資料來源:中時新聞網

「全天候」為一家專業的鋁門窗開發公司,長期深耕鑽研在高科技鋁合金製品的應用開發。鋁門窗樣式及窗型多達上百種組合,獨家的「專利排水設計」,符合CNS國家最高標準,曾獲國家發明獎最高肯定。王牌鋼鋁產品優質穩定,一致獲國內設計師與建築師推薦,擁中國、美國及日本等國家的發明、新型及新樣式專利,尤其要拿到日本發明專利,審查時程冗長嚴苛,需長達2、3年時間。市場版圖橫跨日本、歐美及中國…等。

王牌鋼鋁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賴盈卉表示,有鑑於台灣海島型氣候,為防風、防颱及嚴防現在的「急降雨」極端型氣候,全天候氣密窗特別設計了特殊的「全套式排水結構」和獨家專利的「包覆式導塊」功能。全天候執行副總賴盈卉指出,全天候氣密窗具「專利排水設計」、「超高氣密隔音性」及「安全防墜」等特性,搭配鋁門窗材料及玻璃、紗窗多樣性組合並可以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,讓消費者清楚知道鋁門窗價格包含那些窗型設計及材料配件差異,供消費者知的權利更了解如何選性能有效的產品。

阻擋強風,則設計專利特殊窗型結構,並搭配緊密的氣密膠條設計,不讓風雨進入,且強化接合結構不但預防窗扇被強風吹走,並巧妙運用多項窗扇組件設計讓窗戶無縫隙並達到安全緊扣效果。超彈性LAISPRENE特殊隔雨防風氣密條,特殊的隱藏式膠條設計,不但可使接合處緊密結合,達到防水、隔音、不漏氣外,有效解決風吹呼嘯聲,同時具備高氣密,最高隔離係數可達43分鐘,有效阻隔噪音。

此外,可避免陽光直接曝曬,解決傳統膠條外露容易脆化問題,延長產品使用壽命。另外,全天候隔音窗採用多軌道雙層隔音設計概念可提供單、雙道複層玻璃氣密窗規劃,結合多層窗扇軌道,炎炎夏日可達到室外雙倍阻熱功效,讓室內涼快舒適,如裝設可自由變換軌道的遮陽紗窗/簾,更可達到更優質的遮陽功效。同時搭配複層中空玻璃冷、斷熱,達到冬夏季室內節能省電。

公告時間 2021-01-11 10:44:49
  回消息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