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本所消息

本所消息

公告類別
公告內容

資料來源:經濟日報

軟性塑膠包裝材料產業的益森彩藝,日前對於液體補充包推出多項新專利技術,針對補充包裝導入開封處的雷射易撕設計,可輕鬆徒手開封;另新增專利導流口設計,避免過去溶液噴濺的窘態,讓環保生活可以更便利。

減塑意識崛起,近年各款補充包推陳出新,多採用較厚材質包裝,但反造成實際使用的不方便,如必須使用利器才能開封,加上傾倒過程中各種小狀況發生,都影響使用者持續購買的意願。

益森彩藝身為台灣食品包裝產業的領導廠商,近年積極引進國外先進專利技術,引領本土包材設計的創新,如便利店免拆封微波的包材專利即獲市場熱烈回應。而這次易撕導流專利,更是鎖定現有液體補充包使用的不便所提出的改良方案,可應用於化妝水、乳液、精華液、沙拉醬、調味醬、油品、洗衣精、洗碗精等各式各樣的液體補充包,也是益森彩藝跨足美妝與生活用品包材代表作,提供客戶更多元的新選擇,做出市場區隔性。

相較過去液體補充包材質單一的厚包材,益森彩藝這次最大亮點就是易撕導流與包材阻隔功能的大幅提升,加上外觀閃亮的電鍍設計,足可比擬國外繽紛多彩的包裝,預期這款新穎專利補充包,能翻轉賣場的包裝型態。

益森投資8億元建置的嘉義新廠,已於今年3月啟用,為強化環保,建置RTO空污防制設備、太陽能板、雨污水回收等先進環保設備;此外更是軟性包材廠唯一自設TAF認證實驗室,每年包材自主檢驗超過1萬次,嚴格為消費者食安把關,並致力成為各大廠強力後盾,跟著客戶一起成長,守護食安、落實環保。

公告時間 2021-01-11 10:43:35
  回消息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