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本所消息

本所消息

公告類別
公告內容

資料來源:新華網 來源: 東營網

  日前,記者從知識?權保護中心獲悉,截至2020年7月底,山東省東營市全市共有有效發明專利2436件,萬人有效發明專利擁有量達到11.21件,超過全省平均水平,同比增長19.9%,增速列全省第1位,呈現出強勁增長態勢;這充分表明了東營市創新實力的提升,彰顯了近年來加速推動高質量發展的成效。

  據介紹,近年來,市知識?權保護中心在市委、市政府的正確指導下,以創建國家知識?權強市為抓手,扎實開展走訪,不斷提高服務水平,完善政策支持,強化培訓賦能,拓展運營體係,推動專利運用,有效提升了東營市專利創造水平。當前東營市正在積極推進創新型城市建設,創新發展的地位越來越重要,知識?權的制度發揮的作用也將越來越突出,市知識?權保護中心將繼續大力實施知識?權戰略,持續推進專利創造、運用和服務,推動企業創新發展,為創新型城市的建設作出貢獻,為全市經濟創新發展增添動力。

公告時間 2020-09-10 11:16:51
  回消息公告